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垣曲防震减灾中心系列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成色”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1-12 09:39

  “你们真是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都是与我们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大好事、大实事。我给你们的行为点个大大的赞!”近日,垣曲县城一位社区群众对垣曲县防震减灾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垣曲县防震减灾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县委关于开展“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专项行动主题志愿服务要求,着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成色”。截至目前,该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疫情防控志愿值守活动,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防汛减灾知识、地震科普知识等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开展上述系列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也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为奋力谱写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贡献了力量。 (席 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