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深化“放管服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
陈杰到稷山调研“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和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1-10-29 08:59

  陈杰到稷山调研“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和清洁取暖工作时强调

  打通堵点难点 让市场主体享受改革红利

  10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发改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局、市能源局、国网运城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就“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和清洁取暖工作,深入稷山县进行专题调研。

  在稷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大厅和山西恒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陈杰一行现场了解“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推进情况。他指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是省委、省政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属地政府和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狠抓招商引资,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强化考核,推行全程领办代办,强化部门协同,打通堵点难点,让市场主体切实享受到改革红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为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稷山国耀生物质电厂和翟店镇西小翟村,陈杰一行先后了解电厂热电联产技改项目、煤改电工程进展情况,并深入部分村民家中查看煤改电设备及后续取暖运行情况。他指出,清洁取暖工作事关生态文明建设和民生福祉,是重大的生态工程和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全力做好能源保供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