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九九重阳节 浓浓消防情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为辖区老人送上“平安大礼包”
发表时间:2021-10-15 20:35

九九重阳节 浓浓消防情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为辖区老人送上“平安大礼包”
 

    九九重阳更是凝聚中华儿女深深的爱意和浓浓的情怀。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1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禹都花园小区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和“平安大礼包”。  

    “奶奶,家里的油烟管道要定期清洗,燃气管道要及时更换,做饭的时候不能离人,阳台和楼道请勿堆放杂物……”指战员结合冬季火灾防控要点,为老人讲解家庭常见火灾的预防、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常识,叮嘱老人们不要卧床吸烟,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取暖,确保自身安全。同时送上生活所需的米及食用油、还为老人们赠送了雨伞、雨披和菜罩等印制有消防元素的小礼品,真心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平安吉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辖区老人们切实感到指战员和志愿者的温暖和关怀,也提升了全体消防员的尊老爱老意识,进一步牢固树立指战员尊老、爱老、敬老的思想意识,提升消防员的思想水平和文化素养,展现新时代火焰蓝精神风貌。
 

文: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