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官道河姚暹渠改造服务中心全力推动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工程建设
发表时间:2021-10-15 20:32

官道河姚暹渠改造服务中心全力推动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工程建设
 
    王福康厂房是官道河工程涉及的2014年原樊村征地遗留问题,为加快推进问题解决,保障官道河工程顺利施工,官道河姚暹渠改造服务中心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认真贯彻落实“三三六四”总要求,在实际工作中直面困难、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作为,全面厘清王福康遗留问题的详细情况,找准关键环节、加强沟通研讨,保持清醒头脑、研判各种风险,负责任地把问题解决好、把风险降到最低。目前,经过多次多轮洽谈协商、沟通协调,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王福康厂房资产评估报告已出具并进行了财政评审。
 

    为进一步规范决策行为,严格决策程序,提高领导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公开化,2021年10月8日下午,官道河姚暹渠改造服务中心根据“三重一大”决策程序,组织召开了解决王福康遗留问题专家论证暨合法性审查会议,与会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专家对王福康厂房资产评估、评审的依据、过程和结论进行了充分论证和合法性审查。

    会议认为,王福康厂房资产评估评审工作程序合法、依据合规、结果合理,开发区官道河姚暹渠改造服务中心及评估评审机构人员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原则,站在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立足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实际,依法依规推动征收补偿各项工作,为保障省市两级重点工程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工程顺利实施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参与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合作,确保王福康厂房遗留问题后续工作衔接紧密、快速推进、彻底解决,不讲条件、不打折扣,高效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征收补偿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工程顺利实施。
 

文 / 图: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