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杜自立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莉 发表时间:2021-10-16 10:33

  杜自立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

  以饱满热情和必胜决心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

  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带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盐湖区东城街道怡和巷、吉祥社区,运城经开区政务中心、宇龙蔬菜市场4个点位,就公益广告布置、环境卫生整治、车辆停放、功能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并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的有关测评标准进行现场检查。

  督导中,杜自立对各点位创建责任主体开展创建工作的成果给予肯定。他强调,各创建责任主体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必胜的工作决心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工作中,保证各环节不出纰漏;要找准问题和困难,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文明城市标准,全面排查短板弱项,确保问题及时解决“清零”;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和实实在在的举措,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提升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形成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跟踪问效,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从创建难点、痛点出发,监督各部门落实创建工作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杨嘉诚 付 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