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防汛救灾 河津审计人在行动
来源:河津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10-14 08:41

  近日在我省持续强降雨影响下,汾河山西河津段迎来57年来最大洪水,县域汾河水位高涨,沿河堤坝面临巨大的溃堤、决口风险,防汛形势异常严峻。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河津市审计局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立刻响应河津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组织安排人员投入防汛抗洪工作。

  河津市审计局党支部召集20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职工,奔赴苍底村汾河段报道,根据前线防汛指挥部的安排,在老209国道汾河桥南侧用沙袋开展堤坝加固作业,通过数小时的艰苦奋战,为苍底村汾河沿岸筑起一道1米高10余米长的双层抗洪防线。

  在完成苍底村的抗汛任务后,河津市审计局党支部又立即组织全体抗汛人员前往西王村汾河特大桥处,与当地村民组成巡堤队,对该段河堤进行严密细致的巡查排险工作,发现塌陷、管涌等情况及时上报,为当地群众筑起一道牢固的抗汛人防线。

  汛期一日不过,防汛一日不止,河津市审计局党支部必将怀真心、更细心、抓信心,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答好这份防汛考卷,护山河安澜,保群众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