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科技大市场县区分中心建设研讨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0-13 15:10

  2021年9月29日,运城科技大市场县区分中心建设研讨会召开,安排部署运城科技大市场县区分中心建设工作,着力提升县区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构建区域联动协同创新发展的新格局。运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谦祥,西安科技大市场副总经理白露以及各县(市、区)工科局分管领导、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运城开发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运城科技大市场简况、业务范围、平台资源、分中心建设目标以及合作模式;宣读了《关于推动运城技术转移转化体系建设暨运城科技大市场县区分中心建设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就分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宁谦祥强调,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运城科技大市场成立各县区分中心的重要性,围绕各区县特色产业,落实运城市《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的基本要求,提前做好建设预案,整理好各区域建设存在问题,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开创运城市校地合作新局面做好准备工作。要围绕技术转移转化的核心业务,对接各区县优质资源,以“发现、验证、对接、撮合、交易”为五大牵引机制,培育一批高水平技术经理人队伍,以此促进县校合作体系构建,实现科技创新资源的精准对接,推动区县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