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一次审计进点会 多个项目“两统筹”
运城市审计局在新绛县召开审计进点会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10-11 09:18

  近日,市审计局在新绛县委党校召开审计进点会,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出席会议。

   

  此次审计是经省委和市委两级审计委员会批准,由市审计局统筹统一安排、同步实施,运用“多合一”审计模式和“大项目”组织方式,推动“两统筹”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确保高质量的前提下高效率完成各项审计任务。审计内容涉及新绛县委书记李玉林同志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原县长解芳同志经济责任审计、新绛县2019、2020年度财政决算和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图为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

  就开展好此次审计工作,王继宏从充分认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要作用、如何配合审计工作开展及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审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审计工作既要治已病、还要防未病,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通过落实审计整改推动工作。

  新绛县委书记李玉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把接受审计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积极主动配合好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全力抓好审计整改工作,把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进新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