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到解放北路立面改造工程进行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2021-10-08 18:08

  10月8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赵建红带领相关科室及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到解放北路就立面改造工程进行现场办公。

  在解放北路段,赵高堂一行沿街步行,仔细查看临街商铺门头牌匾及外墙改造等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改造提出整改意见,详细询问沿街老旧房屋治理摸排情况,现场就解放北路沿线违法建设拆除摸排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并研究讨论。

  赵高堂要求,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树立精品意识,从细节着手抓好临街立面、门头牌匾改造工作,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开展改造工作,确保美观整齐;要抓好道路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对沿街老旧房屋进行全面摸排,清理整治违法建设,提升周边环境卫生工作,着力打造城市新亮点,提升城市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