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部门动态】招商投资促进部组织企业参加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发表时间:2021-10-01 09:04

  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是中国同非洲各国开展经贸合作和交流对话的重要平台,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于2021年9月26日至2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大会围绕食品农产品合作、医药健康发展、基础设施合作、金融合作等中非经贸合作重点领域和新兴领域举办20场论坛研讨、经贸洽谈活动。招商投资促进部组织辖区内的山西卫鹏制药有限公司作为参展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

  本届博览会,有非洲4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企业参加非洲商品展,参展企业和展品都经过层层筛选,并且首次设置非洲品牌商品展区,包括红酒、咖啡、可可、坚果、宝石、海产品、茶叶、橄榄油、保健及护肤品等9大专业展区,一批品类丰富、产地多样、质量上乘的非洲知名产品将精彩亮相。此外,还新设立了非洲文化体验区,开展非洲风俗文化的体验活动,形成“文化交流+日常消费+商贸合作”的展会对接新亮点。
  山西卫鹏制药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销售蜜蜂用药为主,是中国首家蜂药GMP认证企业。企业先后获得“运城市产业化龙头企业”、“山西省著名商标”、“运城市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中国蜂保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山西省养蜂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蜂产品进出口商会唯一指定用药品牌”等荣誉展会期间,卫鹏制药展台引来众多顾客驻足、咨询,与相关企业客户建立了联系,交换了名片。

  下一步,招商投资促进部将组织开发区更多企业参加专业展会,指导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推动开发区经济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持续扩大开发区对外开放新路径。
                                                                                                                                                   文:陈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