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应急管理>安全事故预防
我市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讲进企业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8 10:09

  为认真落实各级政府关于做好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我市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深刻认识到新《安全生产法》的重大意义,并及时有效地学习,有效提升全市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全市安全宣传“五进”活动,9月30日上午,市政府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盐湖区政府安委办、盐湖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新《安全生产法》宣讲团及部分安全生产宣传志愿者,到盐湖区工业园开展“送法入企”宣讲活动。

  市政府安委办副主任杨锋表示,安全生产,人人有责。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希望进一步强化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与法制观念,投身于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中来,主动发现、消除、报告身边的安全隐患,以法律约束行为,努力实现“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转变。

  下一步,市政府安委办将在全市各县(市、区)及各重点行业单位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巡回宣讲活动,让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机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提高安全生产法治水平打下坚实基础,为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