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工科局:以“五有”模式推进校企合作
发表时间:2021-10-08 09:00

  近日,芮城县工科局、芮城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召开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县校合作推进会,对“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要围绕新产品的开发、产业链延伸,精准谋划校企合作工作,既要巩固拓展以往的合作模式、合作成果,更要广泛联系对接,寻求更高层次、更广范围的校企合作,按照“五有”标准,即:有正式协议、有合作基地、有机构牌子、有交流活动、有技术交易,通过开展线上交流活动、实地对接考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联合建设产学研合作基地等方式,全力促进县校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年内实现校企合作规上工业企业全覆盖,不断促进科研成果在企业转化落地,激发全县科技创新活力,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