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0-08 08:39

  2021年9月30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丁小强代表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丁小强在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运城蓝图,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运城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对标“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的发展定位,加快创新平台建设,推进核心技术攻关,不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以科技创新助力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国庆长假期间值班值守、廉洁纪律、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