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中国银行运城分行行长韩锦鹏到开发区方迪明泰科技公司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30 09:58

  9月29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邀请中国银行运城分行行长韩锦鹏一行到开发区方迪明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带领财政金融部、综合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中,韩锦鹏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概况、生产经营方向和主要产品体系等情况,在产品组装车间查看了全自动智能管理柜、微网点智能一体化机房、智能电控管理系统等金融智能设备。双方就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服务,扶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全自动智能管理柜将在中国银行开发区网点进行展示和试用。

  黄梅芳指出,方迪明泰科技有限公司是开发区今年引进的智慧金融IT产业中心项目,研发产品科技含量高、安全可靠,主打的全自动智能管理柜已在全国多个银行网点、公安部门安装和使用。财政金融部要做好桥梁和纽带,帮助企业与金融机构建立良好沟通,在企业融资、产品销售等方面提供更广泛的金融服务。综合办公室要持续做好项目的动态跟踪,积极协调各方,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项目良性发展。

  文:刘丽芳  图: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