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京开能源有限公司总监张新华来开发区考察洽谈
发表时间:2021-09-29 09:15

  9月28日,京开能源有限公司总监张新华一行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进行考察洽谈。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京开能源公司是由中国氢能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氢投电力(北京)有限公司、国网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打造的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核心开发分布式光伏电站、滩涂光伏电站、漂浮式光伏电站、山地光伏电站、光伏领跑者基地电站等多种类型的光伏电站。
  座谈会上,王晓飞首先对京开能源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真诚期待双方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深了解,把握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诚信合作、互利共赢。
  京开能源有限公司总监张新华对开发区的经济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京开能源有限公司和项目投资意向。公司将进一步调查研究,根据实际情况,优化创新合作模式,加快合作进度,促使项目尽快落地。
                                                                                                                                                                                         文 / 图:王子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