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27 15:03

  9月26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一局两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依法治国办负责同志就《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答记者问。在科长论坛上,政务信息管理科科长曹清新从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主动公开工作应注意什么、如何做好依法申请公开、我局相关工作方案和工作制度介绍四个方面进行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浅谈。

  会议强调,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项会议精神,将日常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党办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及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各科室积极配合落实;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目前正是赶进度、出成果的关键时期,要对前期工作回头看,找问题、补短板、总结经验、整理成绩,以对工作和事业负责的态度抓好落实,做到思  路清晰、问题明确、任务清楚、措施到位,各科室做好协调工作;要持续抓好纪律作风,做到令行禁止,谨言慎行,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工作成效交出年末圆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