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王刚带领土地征收工作服务中心深入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南)园区调研并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2021-09-26 10:26

  9月25日,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带领土地征收工作专班深入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南)园区调研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征地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防汛等工作。

  王刚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南)园区和省建项目二期用地现场,全面梳理目前土地征收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克服困难、明确目标、逐一突破,要求土地征收工作服务中心做好协调对接工作,紧密配合,紧扣时间节点,早日完成此次土地征收工作。

  

  王刚又详细了解了园区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强降雨防御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时刻绷紧抓牢防汛安全这根弦。要突出重点环节、关键部位、重点人员,加强监测预警,全面排查险情隐患,积极有效开展防范工作,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南)园区项目负责人和夏县裴介镇辕村村委会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相互协调,尽快处理相关问题,与开发区紧密配合,大力支持做好此次土地征收工作。
                                                                                                                                                                                                                                       文:杜建勇  周  帆 / 图:樊  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