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夏县举办实习实训大学生励志演讲报告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26 09:12

  9月18日,夏县推进“县校合作”实习实训大学生励志演讲报告会在夏县中学涑水讲堂举行。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师生为该校“优秀生源基地”夏县中学高二年级学生作了精彩的励志演讲,为进一步加强深度沟通交流,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助推该县教育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报告会上,吉林大学考古学院教师林森介绍了吉林大学建校历史、办学理念、学术成就及专业特色等情况,并希望同学们砥砺前行,勤奋求学,努力在未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学生温景超、白沙平、潘思闫、王克豪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就提升执行力意志力、改进学习方法、应对高考等方面与夏中学生作了交流,围绕如何树立人生理想、培养高尚志趣、养成良好习惯、实现人生价值分享了经验感悟,并鼓励大家珍惜时光,勇于追求,为实现梦想而全力拼搏。4位大学生的精彩演讲感染了现场所有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夏县中学负责人感谢吉林大学给予夏县中学的支持和帮助,并勉励夏中学子以吉林大学青年才俊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成为国之栋梁。    

             (本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