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主动践行一线工作法 争做服务企业店小二
发表时间:2021-09-09 09:23

主动践行一线工作法

争做服务企业店小二

 

    小彬车业新型共享电动自行车研发生产项目正式投产以来,随着绿色出行服务被不断认可,共享电动自行车市场逐步打开,小彬车业业务量激增。招商投资促进部在入企服务中发现小彬车业所使用的的仍为小额发票,无法满足企业的开票需求,制约企业快速发展。

    解决企业运营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是营造最优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9月8日,招商投资促进部部长梁化勇协同税务局副局长赵剑一行到小彬车业,协调解决发票增额问题,现场讲解申请发票增额的流程,指导企业准备所需资料,并安排相关科室进行实地核查,加快审批流程主动为企业办理发票增额

 

    企业诉求无小事,时刻把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放在心上,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切实当好企业的“店小二”。

 

文:杨欣欣 / 图:李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