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2021年运城市科技成果云对接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09-13 08:36

  9月10日,“2021年运城市技术转移系列活动——科技成果云对接”直播活动在运城科技大市场举办。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运城市科技局、运城市委人才办、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秘书长安航、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石翔在线下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陕西高校联盟运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运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揭牌。两大基地的揭牌成立将更多、更好、更快、更系统地与时俱进,与现代科技融合,充分利用市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积极吸纳高效科技成果在运城开展转接转化,为全市的市校合作工作树立新标杆,更为加快推进运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保障。

  活动中,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华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分别在线上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强化了高校科技成果在运城地区的转移转化,充分发挥校企合作机制,有效进行科技资源整合推广,促进高校科技成果与运城当地产业需求精准对接,创新了市校合作的交流方式。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四位教授还分别做了线上成果发布。

  会后,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前往山西果粟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相关项目。

  来自陕西各高校的专家教授、运城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工科局分管领导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分别在线上、线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