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王刚参加财政金融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8 19:56

王刚参加财政金融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月6日,财政金融部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交纳了本月党费;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有关内容;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还传达了纪检监察工委通报文件,深入学习了纪检监察刊物《严以治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指导实践;二要勇于担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个人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三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责任落实,提升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文/图:陈伟 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