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个性化定制服务获纳税人好评
发表时间:2021-09-06 19:30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个性化定制服务获纳税人好评

 
    国家税务总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通过“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及时了解新办企业诉求,并针对企业诉求为纳税人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获得了纳税人广泛好评。
 
    新办纳税人山西鑫达顺驰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法人李振宁在电子税务局申请了税务Ukey,由于企业新办期间该法人出差外地,加之疫情影响,无法及时到大厅领取税务Ukey。在了解纳税人的实际困难和办税需求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大厅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采用邮寄方式为纳税人发放税务Ukey,同时一并寄出了税务Ukey操作指南和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缴税操作手册。收到“税务包裹”后的纳税人激动地表示,“以为这个月没有设备,票都开不了了,现在真的方便了很多,而且配套的资料一目了然,现在税务部门的工作真是太人性化了!”
 
    “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今年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致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切切实实享受到政策红利和办税便利的双重获得感。
 

(文:梁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