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创建文明城市 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局全员参与创建文明政务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1-09-06 19:29

行政审批局全员参与创建文明政务服务中心

 
 
    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把创建工作引向深入,营造全局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早日实现,为加快建设大运城作出积极贡献。
 
    一、在政务服务中心大院设置了免费的公共停车位,安排专门的人员指挥,方便办事群众车辆有序停放;设置了分类垃圾桶,安排保洁人员每隔15分钟对大院的地面、门口绿化带进行检查清理,确保大院环境整洁,无杂物和垃圾;在门口设有专门的无障碍通道,并有明显标识。
 
    二、在政务服务中心内设置了核心价值观、诚信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18块公益广告;在大厅内显著位置设置了行业规范、企业诚信“红黑榜”、禁烟标识、无障碍标识等标识牌;设置了母婴室,配备了必要的座椅、洗手盆、婴儿床、电源插座等,并在门上贴有门牌;在大门入口处设立了志愿服务站点,公布投诉电话,安排专门的志愿服务人员提供便民服务,并设置了便民服务设施。
 
    三、在每个窗口设置了评价器,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引导、服务办事人员;在卫生间为特设人群设置了无障碍设施,并安排保洁人员对整个政务服务中心进行清洁打扫,确保政务服务中心环境整洁,为办事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办事环境。
 

文:侯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