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科技大市场将举办“2021年运城市技术转移系列活动--科技成果云对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8 15:47

  为进一步强化高校科技成果在运城地区的转移转化,充分发挥校企合作机制,有效进行科技资源整合利用,促进高校科技成果与运城当地产业需求精准对接。运城科技大市场将于9月10日举办“2021年运城市技术转移系列活动--科技成果云对接活动”。

  活动前期,运城科技大市场调研组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方向、科技创新情况等,并一一记录企业所提出的困难和技术问题。运城科技大市场项目组将收集到的需求与相关高校及科研院所进行匹配,并组织高校院所专家与企业对接。

  此外,运城科技大市场通过前期的调研,已促成多家企业与高校院所达成了合作意向,部分合作还将在9月10日举办的2021年运城市技术转移系列活动--科技成果云对接活动中现场签约。据悉,此次活动还将结合运城市产业机构及前期调研中的企业需求,特邀专家学者进行项目发布,并现场与企业进行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