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商贸物流产业招商服务中心一行赴深圳清控科创科技园、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考察
发表时间:2021-09-03 13:34

商贸物流产业招商服务中心一行赴深圳清控科创科技园、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考察

    8月3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商贸物流产业招商服务中心陪同运城市粤港澳大湾区考察团一行赴深圳清控科创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议。
 
    在清控科创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废钢回收综合利用项目和锂电池组装项目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清控科创将以技术优势为基础,围绕山西省的环保需求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双方就居民生活供水、工业污水污泥处理等难题进行全面分析讨论,招商服务中心对集团行业地位和业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热烈邀请,希望集团派出专业团队赴山西运城进行对应项目的考察调研,为双方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做好准备。    
 

文:李军旗 薛斌峰 / 图:薛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