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疫情快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深入包联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31 09:14

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深入包联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党支部副书记张晓波带队深入天慈脑科医院、永熙印务、中科瑞电气有限公司等包联项目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同调研。

    张晓波一行与企业负责人、疫情管理人员进行了交谈,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并到企业警务室、办公区、生产车间、通勤车辆等重点区域实地检查,详细查看了人员出入登记、防疫物资配备、环境消杀以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分局工作人员现场张贴了开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重点场所和公共场所实行“三码”联查的通告》,并为企业员工发放了疫情防控宣传手册。

    张晓波要求,企业要切实按照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严做实做细,不断完善和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平稳有序。同时,抓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增强从业人员自我防范意识,做到少出门、不聚集、不扎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
 

文 / 图:刘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