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垣曲县卫体局召开全县体育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08-27 10:10

  8月20日下午,垣曲县卫体局召开全县体育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三红同志主持会议。

  针对疫情防控,会议提出全县各体育协会、场馆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坚决落实防疫要求,该停的停、该关的关。同时,要求公共体育场所要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要求,对公共区域、公共健身器材严格消毒;各经营性体育场所及体育协会要抓好内部人员防控措施落实,做好办公场所通风消毒和环境清洁等工作,做好内部人员日常健康监测与卫生管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进一步挖掘和推广适合居家开展的体育健身项目,积极引导市民群众居家开展简便易行的体育锻炼,牢牢守住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的防线。

  针对体育行业的安全,会议对近段时间国内的安全事故进行了梳理通报,要求全县体育行业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的开展体育领域风险隐患排查,主动做好各类自然灾害防范。

  全县各类体育社会组织和场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