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运城日报社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8-27 09:27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运城日报社——

  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8月26日,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运城日报社,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云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云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3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全面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精心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精心组织、策划一批有影响力的专栏、专题、稿件;持续创新宣传方式,发挥主流媒体优势;不断优化版面设置,提升稿件质量;丰富宣传报道形式,集中力量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立体化解读,全面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