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8-13 09:46

  8月11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反馈意见,听取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统筹科学、推进有序,呈现出蹄疾步稳、持续升温的良好态势。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抓住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五类党员”两个重点,做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宣讲,以更高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要从是否落实了两个“全覆盖”、是否做到了深入问题检视、是否进行了认真整改落实等方面着手,以更高质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要切实做好重点项目清单再精准、党员先锋作用再突出、动态掌握民情再及时,以更高效能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深入总结提炼、强化宣传培育、深挖红色资源,以更高要求挖掘典型经验和先进案例。要聚焦重点督导、扛起责任督导、凝聚合力督导,以更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合力。(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