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永济市信访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8-05 08:51

  近日,永济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该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以“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家国情怀,使命担当”“笃定前行,一以贯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正面展厅和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违反组织纪律问题”“违反廉洁纪律问题”“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等典型案例为主题的反面展厅。面对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该局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政治上和思想上的洗礼。随后,该局负责人以《学好党史 履好职责 更好为民解难》为题,讲了一堂廉政党课。

  该局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初心和使命镌刻于心,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为社会稳定作出信访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吕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