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盐湖区北城街道四季绿城社区开展“义务理发志愿行”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8-05 08:50

  8月3日,四季绿城社区开展“义务理发志愿行”活动。

  活动主要针对65岁以上老人、6岁以下儿童等居民群体。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上午邀请老人、儿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集中义务理发;下午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上门理发。

  活动现场,社区提前准备好桌椅板凳、热水、毛巾、矿泉水等,社区志愿者樊红琴用娴熟的手艺,为每一位老人细致耐心地修剪头发,其他志愿者为老人洗发,现场一片温馨和谐的画面。理发师精湛的手艺和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称赞。

  通过开展义务理发活动,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同时,也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和谐友爱的社区文化氛围。(记者 李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