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我市协调推进“五抓一优一促” “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31 09:54

  7月30日,市项目推进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7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抓好“五抓一优一促”各项工作,做好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围绕“1311”重大工程项目,扎实做好市级领导包联工作,加大项目存在问题的解决力度;要抓好重点项目有关工作,在做好第一批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系统报送工作的同时,提前做好下半年第二批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要做好新开工项目考核及今年计划开竣工项目的推进工作;要抓好电视问政项目的整改工作,配合做好2020年部分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的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推动“五抓一优一促”和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抓好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是在公共资源领域的项目更是要抓好廉政建设工作;要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鲜明导向,抓好项目建设施工安全,强化省、市重点项目各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加快推进、质效齐升。(记者 刘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