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李鹏奇集中会见来开发区投资洽谈合作方
发表时间:2021-07-29 17:11

李鹏奇集中会见来开发区投资洽谈合作方


7月29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会见了山西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海强、运城制版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武强和中国银行运城分行行长韩锦鹏。

山西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通讯和电子设备制造为主的半导体新材料生产企业。李鹏奇仔细了解企业的土地利用规划、投资规模产值、利税效益分析,并向樊海强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产业规划和土地选址情况。洽谈结束,企业方还就前期对接的几处意向选址进行了现场考察。

运城制版集团公司项目已落户开发区,并开工建设,部分项目已投产达效。李鹏奇与刘武强就企业项目变更事宜及企业发展状况进行了磋商。李鹏奇指出,开发区始终坚持对外开放、对内开发相结合的发展方向,好的项目就要全力支持。开发区各相关部门服务一定要跟进,要变事后监管为事前事中服务,确保企业投资一步到位。

李鹏奇与中国银行运城分行行长韩锦鹏座谈,一致表示要加快开发区重点企业和银行对接,加大融资力度,积极筹划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对接活动,共同携手招商引资,全力推进开发区经济高速度高质量发展。
 
文:李军旗丨图:贾佳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