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水务局开展2021年度山洪灾害防御知识暨监测预警设备操作培训
发表时间:2021-07-29 11:38

  7月23日,临猗县水务局举办了2021年度山洪灾害防御基本知识与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设备操作培训班,各乡镇、应急局、河务局、气象局等县防指成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山西省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刘贤娟讲师与山西金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彪同志进行授课,重点围绕“山洪灾害防御知识与监测预警设备操作”等方面讲解,培训主线清晰,重点突出,指导性和针对性强,对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水旱灾害防御意识,丰富山洪预警预报知识,提升山洪预警预报操作技能,保障防汛抗洪工作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并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临猗县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山洪灾害防御工作已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此次培训会精神,做好雨水情监测预警工作,为全县安全度汛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