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夏县召开大学生暑期实习锻炼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29 09:42

  近日,夏县召开大学生暑期实习锻炼座谈会。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的84名夏县籍在校大学生和该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夏县充分结合每个大学生的专业特点、本人特长和初步意向,通过征集、筛选,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涵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农村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实习实训岗位。座谈会上,在校大学生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暑期实习实训机会,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切实担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在躬身实践中历练本领,在服务基层中增长才干,真正将人生的精彩论文写在故乡的土地上,努力争当夏县经济建设、文化旅游等各项事业的宣传者、推介者,为打造“盐临夏一体化后花园”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夏县紧抓在校大学生暑期返乡有利契机,积极联系对接高校,邀请在校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课题调研等实习实训活动。该县还统一为每位学生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按照本科生1000元、硕士研究生1500元、博士研究生2000元的标准,每月发放生活补贴,并积极协调解决住宿、生活等实际需求,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