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7-26 08:59

  为进一步推进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规范市级新型研发机构管理,2021年7月22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中北大学科研院国防工业处处长宋胜涛以及9家市级新型研发机构负责人参加。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谦祥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围绕《运城市新型研发机构认定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情况,结合自身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发展规划以及意见建议等作了交流发言。通过现场交流,与会单位明晰了新型研发机构下步建设目标和具体发展任务,达到了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会议指出,各市级新型研发机构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大胆探索、扎实工作,以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与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携起手来,整合人才、技术、研发等环节,为高校科研院所和资本牵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产融互动,联合集中突破一批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形成一批带动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推进一批重大产业研发项目,最终实现科研、产业和资本的三方对接,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