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壹重华凯新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洽谈
发表时间:2021-07-18 20:44

壹重华凯新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洽谈

 

近日,壹重华凯新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负责人危正龙一行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危化品车辆及储运设备再造和检测认证项目落地事宜进行洽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综合办公室及招商投资促进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梅芳从运城的历史人文、地理区位、交通优势以及经开区的产业布局、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危正龙从壹重华凯产业布局、产品门类和相关项目作了介绍。双方就相关领域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黄梅芳表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有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可为壹重华凯危化品车辆及储运设备再造和检测认证项目搭建良好的投资平台,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壹重华凯的对接跟进,进一步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文:吕丰君、常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