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信访局专栏>工作动态
全市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7-21 08:11

运城市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7月16日,运城市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信访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主持会议。

 

刘文华指出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紧扣建党100周年信访工作这条主线,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聚焦关键重点、持续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促进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刘文华强调

  信访工作是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是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切审视工作得失,真情为群众排忧解难;要高标准做好下半年信访工作,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狠抓源头预防、领导包案、政策落实、教育疏导,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开展“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活动,前置防线、前瞻治理,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深化信访制度改革,规范基础业务,加强法治建设,健全化解机制,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协调联动,以最实责任、最强措施、最优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不断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来源:运城市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