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通知公告
关于对全市省(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情况的公示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7-20 15:46

  为加强法治乡村建设,巩固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质量,强化动态管理,提升工作成效,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山西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建设指导标准》《山西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命名管理办法》(晋法治字〔2020〕16号)以及省司法厅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运城实际,对全市所有经省司法厅、省民政厅命名的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以及经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命名的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进行了复核。现将初步复核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从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6日。凡对上述示范村(社区)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运城市司法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方便核实、反馈有关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来信地址:运城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邮    编:044000     联系电话:0359-2660773

  附件:运城市建议保留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名单  

  运城市建议保留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名单

  运城市建议注销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名单

  附件下载:省(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复核汇总.xlsx

  运城市司法局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