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调研落地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7-18 10:48

李鹏奇调研落地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7月17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深入已落地项目工地调研开工建设情况。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张大虎、卫奇武及综合办公室、招商投资促进部、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鹏奇先后来到厦门盛方植物纤维复合新材料项目、康新科技产业园项目、其龙高端包装材料二期项目、其尚新型装饰彩膜项目、东部商住用地、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运城)园二期项目、清控科创基地一期项目等处。

每到一处,李鹏奇都仔细了解影响项目开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询问项目负责人土地利用情况以及投资规模和强度。李鹏奇要求,已开工的项目要在确保质量达标、安全施工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准备开工的项目要理清存在的问题,及时与项目包联单位负责人、包联领导对接沟通,快速推进开工建设。
 
针对企业项目的土地利用情况,李鹏奇指出,要严格落实市政府《中心城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五个统一”的实施细则》,科学合理利用土地,千方百计盘活存量,确保开发区土地资源高投入、高产出。
 
文:陈 静 王雅晶丨图:陈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