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全市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查排“回头看”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7-16 16:56

  7月15日,运城市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查排“回头看”推进会召开,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党组织负责人、司法鉴定人骨干共54人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赵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志敏传达了全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回头看”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开展情况,并就抓好专项治理深入排查“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志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回头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突出问题,围绕重点领域热点问题再一次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全面落实整改,提升治理成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源头治理、正本清源,切实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着眼长远,完善服务群众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