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粤港澳大湾区知名民营企业家来运考察
发表时间:2021-07-16 09:24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交流合作,7月14日,100余名粤港澳大湾区知名民营企业家来运考察,为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积蓄动能。

  当天,粤港澳大湾区知名民营企业家考察团分5组深入我市盐湖、永济、夏县等县(市、区)实地考察,先后走访了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网易创新基地、山西寰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控创新基地(盐湖高新区)、山西同誉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夏县世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调研了我市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盐湖生态治理及文旅发展规划、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智慧教育云平台、美丽乡村建设、休闲旅游农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据悉,本次考察为期3天。考察团还将走进市博物馆、正威运城新材料产业园、大运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等地,详细了解我市产业发展情况。企业家们将通过访企业、进车间、听介绍、看项目,积极探索与我市合作共赢的新路径。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运城市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定位清晰、营商环境良好、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市场空间广阔。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将会积极参与运城的改革发展,把新理念、新模式、新产业、新业态引入运城,助力运城产业转型升级。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参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认真研究合作思路,拓宽合作领域,催生更多新的合作项目,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