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妇联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16 09:25

  7月14日,市妇联携手市城市管理局、西安晨曦天睿商贸有限公司,在中心城区南风广场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在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关心关爱。

  活动中,市妇联负责人向环卫工人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妇联、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为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洗衣液,对他们坚守在高温一线、为运城的发展与环境提升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在户外工作时要注意安全和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市妇联的慰问活动,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关心和关爱,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干劲和热情,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工作,让城市更加干净美丽。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有力行动,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记者 南 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