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住建系统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16 09:24

  7月15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局长座谈会。

  会上,各县(市、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功能提升、重点项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依次作了汇报。市住建局通报了全市住建系统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全市住建系统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改革创新,开启了住建系统创新工作新征程,形成棚改工程态势向好、村镇建设进度趋好、行业监管稳中见好、中心工作完成看好的新局面。下半年,全市住建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突出抓好老旧小区改造、重点工程推进、城市品质提升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在全系统形成干成事、求发展、创一流、争进位的良好工作格局,用创新的思路、创新的模式、创新的手段推动工作落实,为住建系统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姜 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