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知党情——党在我心中” 全市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7-13 09:32

  7月12日,“学党史 知党情——党在我心中”全市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志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自立,市政协副主席徐志英出席。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由省总工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承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经过市级预赛和复赛,来自永济市总工会、万荣县总工会、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税务局、新绛县总工会、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6支代表队1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设置个人必答、小组共答、快问快答、风险题、极速抢答5个答题环节,实行积分制,累计得分更高者获胜。经过激烈角逐,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自3月份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其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全市职工积极参与线上、线下各种答题,答题人数超过20万人(次);各级工会自下而上举办160余场不同层面的比赛,直接参与竞赛职工6000余人,并从中选拨出39支代表队,117名职工参加了市级比赛。(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