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7-13 09:29

  

  7月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推进会,结合“五减”、“全程网办”改革进行全面梳理,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秦国庆副局长、樊旭红二级调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就本科室涉企审批事项的改革进展情况、改革方式、提交材料、审批时限等进行详细汇报,同时结合国务院、省政府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的相关要求,逐项优化改革举措。

  秦国庆副局长从减环节、减时限、减事项、减要件和减证明等方面,对各科室审批事项的改革举措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证照分离”改革对于进一步解决“准入不准营”、“办照容易办证难”等问题,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有着重要的作用。各相关科室要切实提高站位,严格落实省、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把握好进“四扇门”的改革方法,协同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改革举措,加大“五减”力度,加快推进“一业一证”等创新举措,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各项举措在我市落地生根,切实把改革红利转化为转型动力和发展成效,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