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09 09:33

  丁小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进

  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7月8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王卫国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央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自己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并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相互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提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丁小强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学习交流、凝聚共识的效果。

  会议指出,要持续学、反复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固本培元、凝神铸魂。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重要讲话蕴含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领悟重要讲话彰显的初心使命、人民情怀、历史担当,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上持续下功夫,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同推进“四个伟大”的生动实践联系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进一步锤炼党性、砥砺品格。要始终牢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切的“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急难愁盼问题,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幸福、更加安全、更有尊严、更有奔头的高品质生活。

  会议强调,要狠抓问题整改,明确整改内容、措施和时限,迅速整改,巩固扩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打响“忠诚标杆、敬业先锋”支部品牌,全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发展,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