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市长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储祥好与出席“运才兴运”大会嘉宾代表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7-08 10:05

  7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与回乡出席“运才兴运”大会的运城籍嘉宾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毛景文、青海华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银会等举行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市领导乔登州、卫再学等参加。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运城籍院士专家和企业家回到家乡参加“运才兴运”大会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丁小强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扣“十四五”发展目标,围绕“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培育壮大“415”十大工业产业集群,打造“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奋力蹚出一条具有运城特色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今年以来,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列全省第一方阵,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创造了高质量发展的“运城现象”。精彩开局“十四五”,运城发展正当时。希望各位乡友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在推动家乡高质量发展上积极献计献策;要多宣传家乡、推介家乡,为运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积极牵线搭桥,让更多产业项目、创业资本、科技成果落户运城。市委、市政府期待更多运城才俊和企业家回乡创新创业,共襄转型发展大计。运城永远是在外乡友创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健全完善联系沟通的平台,支持、帮助回乡发展的运商运才放心发展、安心发展、舒心发展,开创更加美好明天。

  毛景文等与会嘉宾代表盛赞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大家纷纷表示,看到家乡强劲的发展势头,更加感到有责任、有义务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政策落地、搭建客商来运投资桥梁等方面主动作为,助力家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