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08 09:42

  7月7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关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办理子女生日、升学等事宜“四严禁、五倡导”>》的通知文件精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传达了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习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要深入贯彻学习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的文件精神,严守“十个严禁”,营造清廉的良好氛围;要把这次学习精神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推动运城市经济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

  会后,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