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表时间:2021-07-05 15:19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运城市科技局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端坐倾听、神情专注,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每一幕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都让全体人员欢欣鼓舞、激情澎湃,大家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鼓掌、为祖国的强盛繁荣欢呼,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骄傲和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坚定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全力以赴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助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